小伊在南极修空调

【兔故纳鹰24h /12:00】甜蜜日常

无脑小甜饼,灵感来着亲友的的小短图


 1


在某个工作日的上午,大毛看见了兔子手上带的戒指


“嗨,朋友。你答应了鹰酱的求婚?”


“是啊”


“额,恕我直言。鹰酱那个家伙真不可相信”


“我知道啊”


“那你为什么要答应他的求婚?”


“因为他送了我99朵玫瑰啊”


大毛疑惑的用手搭在兔子的肩上


“说实在点的。兔子,你要是想,我给你999朵玫瑰都行”


兔子似笑非笑的看着大毛,说:


“可是大毛啊,那玫瑰是用美元叠的”


  2

兔鹰交往期间


冬天,华盛顿某十字路口

鹰酱和兔子在散步

鹰酱突然开口:

“兔子,我手上缺点东西”


兔子看着自己一手的购物袋,于是把购物袋全部给了鹰酱


“额,兔子,我手上有点冷”


兔子看了一眼鹰酱,于是把自己的暖手袋递给他


“现在没事了吧”


“……你就不能牵我的手吗?!死兔子”


  3

      魔王兔子vs骑士鹰酱


鹰酱闯入兔子的大厅,墙壁上五彩斑斓的灯光闪的他刺眼


宝座上,兔子玩着王冠,等待骑士的宣战


“我说魔王,和我打一场架吧,我赶时间”


“哎呀哎呀,好像来了一位狂妄自大的骑士小鬼呢”


“别废话,快点!”


兔子哈哈一笑,随后缓慢走到鹰酱身边

“来历不明的勇者,你可知道和魔族打架的后果”


鹰酱一脸无所谓的看着兔子


“不知道,反正我会赢”


“啊,赢了的话你就要嫁给我哦”


“……那如果我输了呢”


兔子没脸没皮的捏住鹰酱的脸


“那就要给我十个亲亲”



  4

  普通小情侣兔鹰

中午,鹰酱在公司喝咖啡,突然接到兔子的消息:


大爱小钱钱:亲,我好像得了一种怪病


鹰酱觉得这个死兔子绝对是傻了,明明前两天才一起做的体检。


于是鹰酱发了个:

世界第一:?


接着就看到了兔子回的信息:


大爱小钱钱:我发现

大爱小钱钱:我的手臂越来越短了

大爱小钱钱: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

大爱小钱钱:我的手还能环住你的腰

大爱小钱钱:现在不行了

大爱小钱钱:害↘   (!)

大爱小钱钱:?       (!)



对此鹰酱老干部的回答是

“sb,拉黑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5

  校园小情侣


又是熟悉的套路。


鹰酱叹了口气,说“我选大冒险”


看着这一次的国王是脚盆鸡,某只鹰背后一凉。


“我是国王啊,既然老大选大冒险,那7号和老大说“我爱你”,一直到其中一个害羞为止”



鹰酱:…脚盆鸡你这是赤裸裸的报复我吧!?


“我是7号”

兔子看着坐在对面的鹰酱,意味不明的眨了眨眼,随后向鹰酱走来


“鹰酱,这样很恶心吧。我也这么觉得”


兔子坐在了鹰酱交叉腿部的中间,抬头抱住他的头部。


“呐,鹰酱。我爱你”


此时白头鹰好不留情面的把兔子踹了下去。


“贼鹰下手可真是不知轻重啊,有点疼……但是没关系,”兔子又一次靠近鹰酱,他俯下身在耳边说

“因为我爱你”


“谢谢,但是我不爱你”

“我爱你”

“我也爱我自己”

“我爱你”

“那你就爱我吧”

“我爱你”

   ……



诸如此类的话语已经说了很久,但是兔子实在是忍受不了了,于是他开口


“死贼鹰,我恨你”


然后兔子就收获了微微脸红且仿佛喝醉后口齿不清的鹰酱一枚


“……巧了,我也恨你”


兔子:我之前那么尽心尽力的泡你,结果你居然是抖m!?


  

  6

  校园死对头

  纪律委员兔 pk 学渣叛逆鹰


8:00

鹰酱从床上起来,通宵打游戏的后果就是腰酸背痛。

他慢悠悠的起床,开门就见到了---------仿佛回到17岁花季少女的妈妈

“儿子啊,今晚想吃什么?”


“我……想要五星级大厨做的汉堡”


“哎呀真讨厌!”,妈妈拍了鹰酱的脸,扭捏的说

“人家难道还比不上五星级大厨嘛”


鹰酱:……确实比不上


鹰妈妈拍了拍鹰酱的脑袋


“好啦好啦,不逗你了,快去吃早饭吧。”


鹰酱长舒一口气


“妈妈给你做了可乐汉堡,快去吃吧”


鹰酱不理解三餐健康蔬菜的妈 今天就兴致勃勃的吃快餐


“吃完了就去上学吧,你爸在楼下等你”


鹰酱觉得自己有必要去一下精神科


9:00

鹰酱来到学校,他已经明白了今天为什么这么奇怪


路上不认识的同学热情的和自己打招呼。昨天还罚自己站门口吹冷风的教导主任,今天就安排当班长。以及,早看不顺眼的大毛像小情人一样对他………


江户川鹰酱知晓了全部:


我拥有让别人爱上自己的超能力啦!


确定这个消息后 ,鹰酱掀开翅膀,像苍蝇一样的飞了出去。


管他的,反正现在人人爱我


于是就在快飞出校门的时候,被纪律委员兔子拽了下来


“死兔子,你有病吧!”


“比起这个,鹰酱是不是该向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要在天上飘?”


“哥要逃课”


兔子呵呵一笑,把鹰酱拽了回去。


“那你爷爷我现在叫你去上课”


10:00


鹰酱在课桌上睡觉,被一旁的兔子拍醒。


“鹰酱,起床了。”


“……吵死了”


鹰酱拿书本遮住照射在脸上的阳光,软绵绵的翻了个身


“已经下课了”


“!死兔子你怎么不拍醒我”


“是你昨天说不要叫醒你的。鹰酱怎么可以赖我”


“可是,你倒是把我从这些狂热粉的人群里拉出来呀!!”


鹰酱站在人群中间,就仿佛数学最后一道压轴题那样耀眼。


“不管我的事哦~”


“死兔子!!!”


12:00

放学回家的路上,鹰酱突然想到一件奇怪的事


兔子为什么不受影响?


鹰酱觉得奇怪,但是又好像挺合理的。


毕竟,他可不想自己看到兔子那副愚蠢至极人的模样


“喂,兔子。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
鹰酱靠上兔子的肩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。


死兔子,恶心不死你!!


“不会真的相信了吧,我就……”


“鹰酱,我不喜欢你”


看吧,我就说嘛。


兔子用手按住鹰酱的头发,短发在人的指缝间穿过,他盯着鹰酱的双眸

缓缓说到:


“我爱你”


!!!


兔子拉住鹰酱的手,抱住他


“鹰酱,我爱你”


鹰酱红着脸,忐忑不安的回抱他


“…嗯,内个,其实……我喜欢你”


“啊,只是喜欢吗?”


“我,我…我爱你!”


7:00


鹰酱从兔子的床上醒来……


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